close

如果不寫下來

大概一陣子過去 就會忘記了吧

雖然說 忘記 可能是最好的生活態度也不一定

 

出車禍前幾天 我突然有點賭氣地 跟小天(我家閃光 不過他大概不會喜歡這個膩稱)說

我覺得啊 如果只是想要哄我開心 不是心裡這樣子想 就還是不要說了

反正 我不覺得我可愛 不覺得我瘦 不覺得我腿漂亮啊

而且 就算可愛很瘦又很漂亮 也不見得 就不會被提分手啊

一個人 有多少心跟對方條件不一定有關係的

如果我的條件差 所以他不願意跟我繼續相處 這種人早點看清也好

 

然後 小天 的表情就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他覺得 他都是很真心的說出這些話啊

我說 可是 我就都不這樣子覺得啊 有人說我是沒自信 不過我只是覺得這些話不能改變任何結果

雖然 我很喜歡聽你誇我

那天的談話 沒有結果 畢竟 那只是我心裡 一直以來沒有安全感沒有信心 對人 對很多事

都早就 已經不想抱太多希望 我雖然 是個很悲觀的人 但我說

我是積極的悲觀 畢竟 該做的事我都會盡力去做好 可惜 很多事 都是命

 

禮拜天 去值班的路上 摔車了 撞斷了半顆牙齒 一顆歪掉

雖然被喬了回來 不過之後可能牙髓會壞死

雖然 很感謝他來幫我 同時我心中卻有個洞.....不知道是因為摔車嚇到了

還是 那一直就是我心中對人性最大的不信任

大多數的人 只能同甘 不能 共苦

我也不奢求他會願意在我困難的時候 願意 幫我

如果他肯 我很感謝 只能用感謝一詞 因為 從小到大吧 我只覺得 要相信能遇到好男人是很難的

那天 我也沒哭 哭不出來 已經不知道怎麼為自己哭了

反正 摔了都摔了 再怎麼心疼 誰心疼我呢 哭 也沒用

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啊 哭也沒用 沒人會幫你 沒人會陪你 只能自己走過去

如果沒死 就是活著 走過去

如果有一天 死了 那也是命中注定 到了

那時候 他會為我哭嗎 會為我心疼嗎

 

因為受傷不方便洗頭 就順便去剪個頭髮

認識我也幾年的設計師說 我看起來氣色很不佳 而且

雖然嘴巴上說得很輕鬆 不過感覺卻有一點強顏歡笑的感覺

如果 不輕鬆帶過 又還要說什麼呢 不過

很謝謝一個朋友說 要替我哭 或許我不是堅強 我只是不知道哪些事是可以哭了

 

愛情 能有多久呢 在他眼中可愛的人 或許下一刻就再也不是 也可能 就再也不在了

存在 有如泡沫一般  所以我只希望 如果能同甘 有一起開心到 那就好了吧

所以我想跟小天說 不要自責 我希望 只要是我可以的

讓你自由地去做想做的事 跟開心 沒壓力的過生活

如果難過 那就自己難過吧 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