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還是無法面對

無可奈何時的無力無助 那種無法被超越的害怕

我永遠記得我每天是如此害怕失去我所愛的人

在我國小二年級的每個晚上

我所祈禱的是 自己的死亡 讓我的父母 我的弟弟 我的表弟妹們

在那個時候我最愛的人們

都能一直活下去 如果 我看不到你們離開我

我就不會難過了

我就不用害怕 害怕我無法承擔 失去你們的痛苦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 該怎麼辦

 

當病人開口 看似不在意的說

"做到很灰心時"

就如同我朋友跟我說"失戀很痛苦時"

我還能說什麼 到底說什麼才是真正有用的話

沒有辦法被取代的痛苦感

 

我可以忍著一口氣這樣子的繼續活下去

在我身上的那些經歷也不過是把已經很爛的身體搞得更爛而已

但是看所愛的人受苦 比我自己身上千萬的苦更難受

 我懦弱地不敢面對跟承擔

其實 就是這麼想所以什麼都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