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事要好好的重新審視跟自我檢討

1.欠缺問問題的能力, 在問問題的技巧及表達能力上的不足

應該再仔細著磨...無法在很短時間內summary 精準的內容跟思考

(簡單的說 我覺得我的表達能力很差...  除此之外跟人溝通能力也不足)

方案:要再多看一點關於表達統整以及問問題的書

2.管理組織能力, 在規畫一企劃案時能力的不足

人員組織, 溝通協調, 表達意見整理思考上的不足

跟不同於自己的人 在聆聽接納還有學習能力上的不足

(很爛的習性 ) 要把看過企業經營理念的書有效的運用

方案:在實務上操作的練習

3.做事與做人

只追求做事好 卻 做人失敗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大的問題

老實講 我只能說我是個很爛的人

不論在人格 思想 態度 及能力上

差太多了

方案:找一個值得欣賞的大師 還有 時時提醒自己

--

自我檢討的結論就是

我真是一個很爛很差的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ooo 的頭像
    lolooo

    現實與夢想之際

    lol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